close
楊宗緯の未来写真

今天看了史丹利的BLOG,又發現了好笑的東西

我也跟著玩了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arsablue-stanley/article?mid=16324&prev=-1&next=16251

有興趣的也可以玩^^

在影片上寫字的產生器Key Talks說影解片



這是斯容在賣大陸WII,也就是威力棒VII,大家可不要買錯啊,很悶的= =

這真的是個發洩的好東西(仔細看裡面的內容,真的會讓你從頭笑到尾)

接下來是圓餅圖產生器

根據TVBS民調~阿倫在你心目中是????



這個民調........................純粹自HIGH用= =

再來未來寫真與戀愛分析產生器 

這個是可以看到你未來的樣子



這是廢話嗎?????你未來不會變這個,除非你泡麵吃太多= =,整個傻眼

我的戀愛傾向




M男!!這個好像有種不太妙的感覺,聽起來跟SM或同性戀帶點關係的樣子,這是我的頃向嗎??

這個會讓我睡不好覺= =

我的2008年




左遷!!這個國文課好像有學過,可是我忘了是好是壞~~

我的適合職業




這.....這跟M男有關係嗎????難道我是娘砲= =,我該轉行了~~

我沒勇氣再看其他的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看喔^^













看了幾個藝人的未來

楊宗緯の未来写真
楊宗緯轉行了!!!前進奧運!!!

陳冠希の未来写真
因為慾照風波而改變性向嗎??

棒棒堂の未来写真
這是ㄍㄟ死嗎???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guge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