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把我心愛的mp3給弄丟了

讓我難過了兩小時

但是沒有音樂的我是會活不下去的

所以我決定化悲憤為力量

買一個新的mp3


看來看去看了很久

終於要在這幾款下做決定~~

想買mp3的人

也可以看看我的建議喲!!


ipod nano

這是想買mp3的人都會看的一款吧

可是這次的三代就長得這樣矮矮胖胖的

讓我有點失望

而且音質沒有特別的表現

所以放棄



iriver e100

這台是韓國機

這個牌子是靠音質出名的

而且功能也特多

錄音,fm,電子書,影片,螢幕也還可以觸控

讓我猶豫超久


sony a826

這台是最近新出的mp4

強調有藍芽傳輸功能

可以搭配藍芽耳機~~

很酷吧

而且看到實機超有質感

但是功能超少

不能錄音也沒有fm

可是音質一級棒

而且仔細想想

藍芽好像也用不到






在經過深思熟慮之後

就決定買sony的啦!!!

雖然功能很少

還是屈服在他的質感之下

然後靠著我在光華的人脈

買到了超低的價格

有想要買mp3的人

也可以來找我

超便宜的喲


接著給大家看看吧~~



機身是全黑的,有髮絲紋的烤漆。跟sony errison 的手機很像。2.4吋的超大螢幕


背面讓我有點不爽,一堆字= = 而且貼紙還給我貼的歪歪的XDDD


超薄的機身,這樣看可能不知道他真的很薄,看看下面就知道了。


很薄吧,而且超輕的!!!只要58克喲,讓你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可是他的配件就很摳,只有耳機跟一堆的說明書 害我自己還買一個綿袋。




用了兩天之後

發現他真的很讚!!!

讓我沒有後悔的感覺~~

我又可以變回個音樂人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guge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