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在買筆電時

最首先要考慮的就是保固了

有些人會要帶出國的話

國外的保固就是個很重要的問題

要是到了外地

找不到維修據點或者是根本沒有保固

那就真的是欲哭無淚了

還有一些客戶覺得送修很麻煩

到府收送或是附近就有維修據點

對客戶們來說就方便許多

大家要好好注意啊!!!

以下是我整理出來我們家品牌的保固

讓大家做個參考跟比較

acer
兩年完全保固(一年全球保固,三個月國際旅約保固)


宏碁筆記型電腦258服務承諾
2年完全保固

其他品牌限定條件、限地機種半套式服務已落伍,往往在維修時才會發現很多零件、型號機種都不在保固範圍內,宏碁全系列筆記型電腦大至螢幕、主機板,小至電源線整機2年保固,提供完整全套服務,只要在保固期內、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所有硬體之維修皆免收費。
(註:電池保固期為一年、另隨機贈品非保固項目)


58分鐘快速完修 (僅適用於直營服務中心)
一般電腦維修最少得花上3天的時間,總是造成工作及生活上的諸多不便,宏碁首創全球58分鐘快速完修服務,滿足您在關鍵時刻的緊急需求,當需要更深入檢測、維修而無法於58分鐘內完修,直營服務中心主動提供代用機供您應急使用,保障不因維修影響重要工作。

全球一年保固
出國出差時,電腦發生故障總令人手足無措,宏碁營運服務據點遍佈全球各洲多達58國, 無論身在何處,宏碁保障您能得到最完整的保固與服務。

服務地點查詢:http://www.acer.com.tw/intro_map.asp


如果說你是要到國外的話,跟其他廠牌比較起來,就不建議拿acer的。因為他的國外保固實在讓人詬病= = 雖然是說國外保固一年,但是實際上只有旅約保固三個月,過了三個月就沒有免費了,而且也沒辦法再購買國外延伸保固。這是比較吃虧的地方,大家要注意喲!


asus
兩年全球完整保固


台灣區自2002年2月1日起凡購買華碩筆記型電腦即可享有兩年產品保固服務。

無亮點保證:2003年11月25日起,凡於台灣地區購買華碩筆記型電腦在一個月內向華碩網站註冊成功後,除保有兩年全球保固外,並可同步享有於台灣及大陸華碩皇家俱樂部LCD無亮點更換乙次等服務及簡繁中文鍵盤互換一次服務,讓您往來兩岸,用的更加安心。(僅限大陸和臺灣均有銷售的機型,可通過 0800-093-456 服務專線事先進行確認)
附 註 1:

倘若您發現選購之華碩筆記型電腦LCD螢幕在黑色背景下有發現任何亮點(非暗點),自購買日起一個月內透過華碩24小時免費服務專線確認您已註冊成功,並提供購買發票後,即可享有LCD無亮點乙次更換服務。 
亮點﹕只有在黑色背景底下所發現不正常顯示的其他色點,稱之為亮點
暗點﹕則是在其他顏色背景下(不含黑色)所顯示的其他色點

延伸保固購買:在二年保固期滿之後,仍然能享有完善的快速維修保證,自即日起推出華碩筆記型電腦延伸保固服務。詳細可看http://support.asus.com.tw/service/service.aspx?no=407&SLanguage=zh-tw

免費到府收送:為提供本公司產品用戶有更完善的售後服務,特別推出了筆記型電腦本島免費快遞送修的服務,讓客戶有維修需求時能有效快速的透過物流收送,回廠進行維修流程,及完修後安全迅速的將機台送回,達成客戶滿意之依據。
適用本公司出售之華碩筆記型電腦產品保固內有維修需求時,給予回廠免費收送服務。只限台灣本島︰不限地點可收件。

全球據點查詢:http://support.asus.com.tw/contact/contact_right.aspx?no=339&SLanguage=zh-tw


asus的保固算是不錯的,國內的維修點都還蠻多,服務也算不錯。重點是多了跟國外廠牌一樣的免費到府收送,讓你可以不用去找維修中心排隊。無亮點保證更是其他廠牌所沒有的,很重視亮點的客戶是個很好的選擇。asus的國外據點並不是很多,要是想要帶到國外的人,一定要先上網查一下喲!!




lenovo
thinkpad X,T,R系列 三年全球保固(部分低階機種一年~兩年全球保固)
ideapad系列 一年大中華地區(中港台)有限保固  y410 y510系列多送一年保固

 

Thinkpad筆電 0800-000-700  24小時全年無休、三節照常運作
全程IBM認證工程師回答問題
簡易零配件可以指定快遞到府交換!
台澎金馬均可安排到府收送貨
重要零件更換至少需經過4小時完整燒機測試
Thinkpad過保固期後至維修中心檢修亦免檢測費

購買Thinkpad週邊產品時,請保留購買證明或發票 足以證明客戶購買之文件
記憶體、USB外接式硬碟機、X6底座 三年國內Carry In保固
其他週邊,如電池、光碟機等一年保固 

保固期認定
如果使用者購買之後沒有進行保固註冊,則保固期由機器之出廠日起算
使用者進行保固註冊之後(透過網站進行),則以保固註冊之日期起算
(某些情況下,服務人員將與客戶確認資料的正確性,所以請客戶務必保留購買產品的
發票或出貨資料,例如客戶註冊時間超過出廠日六個月以上)
正常情況下您應可於一個星期內收到本公司所發的確認郵件,或於一個月後由網頁查詢
您的保固資訊

業界獨創首推筆記型電腦意外保固

即日起至2008/12/31(憑購買發票日期),全系列IdeaPad享有一年之Lenovo Protection全面保障
遭遇以下意外損壞,客戶最高只需負擔$8500(未稅),即可完修,讓筆記型電腦回復正常運作
鍵盤進水 

電擊損毀
 

意外摔落
 


保固期內享有:
自行攜入至維修中心 

免費快遞到府收送維修服務
 


0800免付費電話


lenovo的保固服務與品質是有口皆碑的,免費到府收送與保固期過後免費檢測,都是讓人滿意的服務。最近推出的保障計劃也很不錯,要是不小心進水或是摔到的話,只要花8500就可以修好,可以省下不少錢。lenovo也有加買延伸保固的服務,全球的維修據點也很多,許多要到國外的客戶,都會挑lenovo的喲!!

 

toshiba
PORTEGE系列三年國際保固
SATELITE系列一年國際保固加送一年台灣地區保固

TOSHIBA為提供消費者更完整的全球保固服務,遂自即日起推出四種不同組合的延伸保固方案。消費者只要在購買機器後另外選購完整之延伸保固,即可在完成註冊後享有全球7000個維修點的全球保固。 

保固期內享有服務:

免費快遞到府收送維修服務 

0800免付費電話

維修據點領先其他品牌,遍及五大洲129國7000個維修點

查詢服務地點:
http://www.grainew.com.tw/support/serviceLocation/location.cfm


toshiba的品質與保固都沒話說,穩定性足夠之外,國外服務點也很多,要出國的人是個很好的選擇,台灣地區還有免費的到府收送。只是一點小缺點是台灣的代理是新禾科技,給人的感覺是只會賣不會服務。他們的客服人員給人的專業感不夠,維修據點也不多,台灣本島只有四個。好在有到府收送,要不然一定會被罵死= =  希望他們能慢慢改進摟!!

以上是我整理出來的

加上我小小的意見

給大家參考看看

如果哪裡有錯的話再跟我說一聲摟

我會馬上修改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guge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