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各位修正一下

這次我確定會去站TOSHIBA的櫃



不過其他品牌我也都有賣

asus acer lenovo都有

到時還是可以來問問我喔^^

詳細的價格跟情形

你們可以直接看我的報價~~

希望大家到時候能來捧捧場摟

為了怕大家認不出我來

特別為大家說明一下




希望大家不要認錯人啊~~

這次老闆要我電腦展期間就要賣到50台

誰受的了啊~~

要靠大家幫幫忙了

當然我的服務也會做到最好~~

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我在展場的時間是10:00~6:00

之後就會回到店面

如果需要我親自幫你驗機的話

就麻煩6點之後到店裡找我摟

在電腦展期間我會送大家螢幕保護貼

但是必須等我回到店面才能為大家服務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guge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