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jpg 

吸引全球目光,美國時間七日登場的CES展中,台廠華碩、宏碁、微星發表多款筆電。

今(10)年CES正逢英特爾發表的全新Arrandale處理器Core i7、i5、i3系列,以及去(09)年底甫發表新款Atom處理器(Pine Trail),各廠商皆有對應的新平台筆電、小筆電產品參展。

但升級產品規格只是基本功,為了獲得更多國際買家的青睞,台廠必須發揮更多創意。

其中以華碩(Asus)動作最大。由董事長施崇棠親自發表與設計師合作的時尚造型NX90筆電、粉紅編織上蓋限量版Eee PC貝殼機,Bamboo U33Jt竹子筆電與EeeKeyboard PC鍵盤造型小筆電也繼續亮相。而與迪士尼合作的卡通上蓋Eee PC MK90H,則贏得了CES產品創新獎。

傳統筆電部分,華碩N系列新搭載英特爾Core i3 / i5 / i7處理器,並且首度採用USB 3.0,傳輸速度較傳統USB 2.0高出十倍。K系列強調人體工學設計的鍵盤與觸控板。

現在的筆電不在於是規格的不斷提升而已,外型與功能性也更加的強調!!!!不只現在的3d筆電,之後會看到越來越多有趣的筆電摟~~~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guge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