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w90.jpg 

華碩的W90筆電螢幕有18.4英吋、重達6公斤,這跟玩「末日之戰」(Crysis)一樣都可能使你的手臂掛掉。過去幾天我們都在試著從試用這台可能是世上最強大的筆電的疲勞裡恢復。

在它看似平凡無奇的外表下隱藏著一些不凡的硬體,它的2.66GHz Core 2 Duo T9550 CPU也許還好,但是只要你按下位於鍵盤上方精緻的「超頻鍵」,它的時脈就可跳增15%。此外它還有6GB的記憶體--3個DIMM插槽裡各有 2GB。採用桌上型電腦晶片組或許也沒什麼,但是它用的是英特爾的遊戲用X38系列,而非大多數遊戲用電腦使用的傳統的PM45 Express。

W90的顯示卡也不同於一般電腦,華碩選擇了ATI Mobility Radeon 4870 X2,這款顯示卡在18.4英吋、1,920x1,080畫素的螢幕上跑得很快,快到連玩「末日之戰」也沒問題。我們在 CNET.com的兄弟姊妹們說W90在玩「浴血戰場3」( Unreal Tournament 3)時每秒畫面張數可達162.2張,是他們見過最快的。

W90也附上200萬畫素的自動對焦網路攝影機,5個喇叭(其中一個是重低音喇叭)、兩個320GB硬碟、一個藍光光碟機、HDMI輸出、4個USB插孔、802.11n無線網路、Gigabit有線網路、以及Windows Vista Ultimate作業系統。

當然這台筆電並不便宜,不過如果你手邊有2,228英鎊(約111,264 台幣)又想擁有一台最棒的遊戲筆電,看看這台準沒錯。我們很快就會做出完整的評測報告。

轉載自:http://taiwan.cnet.com/crave/0,2000088746,20138293,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guge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