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洗完澡

在鏡子面前自戀的時候

突然

眼角的餘光瞄到

怪了

那一根是什麼東西啊



是香菇嗎??還是蟲啊??

在近看一點好了




怎麼感覺圓圓滑滑的啊

酷斃了~~



沒想到真的是香菇耶~~

這可是農業的一大發現喲!!

現在糧食越來越缺乏

稻米跟小麥越來越貴

許多的人都快吃不起了

要是大家也能自己種香菇來吃

就不用煩惱了啊

肚子餓的時候

就去廁所拔來煮

想要三杯或清蒸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唉呀!!

要是政府看到這篇文章

請我去做顧問怎麼辦啊!!

要不然就是

得個諾貝爾獎

我的媽啊!!!

我看我得去準備個得獎感言了

對了!!

如果有人想知道怎麼種的話

可以問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guge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