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購買之後最容易發生爭吵的地方

很多客人會因為某些規定而跟店家撕破臉

客戶一定會覺得為什麼買了不喜歡不能退

要不然就是退貨還要手續費

下面就會跟大家解釋

請大家在購買的時候

一定要注意喲

先在購買前做好功課

不要買了才後悔

傷錢又傷身

我將這些原則分了幾大類


1.在購買時,請當場依商品目視檢查重點檢視所購商品,如有疑慮請立即提出,結帳離開店面後如有爭議無法釐清者,需交由原廠判定處理。

2.商品目視檢查重點:機體損毀、電路燒毀、內容不符、配件短缺、保固標籤破損或保期不足。(可以參照驗機原則)

3.商品購回後,請立即檢查功能是否正常,且配件及包裝於保固期限內均請妥善保存以因應換貨或送修之需。

4.商品使用前,請務必詳閱使用說明書並遵照使用,專業性使用問題請洽原供應商(製造商、代理商)服務專線或網址,千萬不要亂來喲。

5.新品故障保證期(於發票上購買日期七日內):
本公司所銷售商品於購買日起,七日內如有非人為損壞之故障,請憑原完整發票至店面直接更換故障本體(配件不換),但,如有人為損壞之疑慮者,仍需送 廠鑑定,不適用本項規定。

6.商品退換 (商品之退換貨,請於購買日起七日內憑原完整發票(如為刷卡消費者加帶簽帳單)辦理):
不合意商品之退、換貨需保持商品完整、配件齊全,以可再出售為原則。商品主體及其內容物(如各項零附件、包裝盒、包裝袋、手冊、贈品等)均不可有短缺、破損、書寫文字或標記、使用或安裝錯誤之破壞(如刮痕、摔傷、電路燒毀、擠壓變形、介面或接腳折損、異物進入、受潮、商品條碼或保固標籤被損毀、移除、變造重貼或無法辨視等)、及任何目視可見之人為損壞。

7.商品退貨:
須符合商品退換的標準之後,商品退貨金額以該商品原購買價格為準,將酌收銷退處理費以退九成方式辦理退款(依原交易方式,付現者退現、刷卡者退刷),並收回發票。(依各店家收取費用不同,最高可收10%手續費,就是退回九成給客戶)

重點來了:手續費是要幹嘛的??在拆封之後,如需要要請原廠檢測跟重新包裝的話,就要手續費。因為拆封之後就不行再販售了,會損害店家商譽!!經銷商本身沒有辦法做整新與重新包裝的動作,所以店家沒有辦法幫你負擔這些費用,所以請你要確定之後再購買喲!!!要不然就會再花一筆冤枉錢了


我大約列出了這幾項,如果有什麼不對可以跟我說一聲喲!!

我會盡快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guge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